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要多少?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纵然大型干洗店投资成本高,投资风险也比较大,但是仍然有不少资金预算充足、行业经验丰富并且具备较强的风险承担能力的投资者选择开大型干洗店,因为大型干洗店利润高,营收能力强,干洗店经济***。而开干洗店必要的成本支出就是购置干洗店设备,那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要多少?

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要多少

洗衣房干洗店设备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品牌就是其中之一。投资者在购买干洗店设备的时候也不能仅仅考虑干洗店设备价格,还有干洗店设备质量同样值得关注,毕竟干洗店设备质量的优劣关系到整个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营,那么干洗店设备哪些品牌好呢?国内干洗店设备**品牌排名值得投资者们借鉴,**品牌指的分别是UCC**洗衣,象王,赛维,超能,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奥特洗福莱,诗奈尔。**干洗设备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占有率不等,其中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已经有超过上万的干洗店投资使用。

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要多少?品牌不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是不同的。UCC**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0万元左右;赛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象王的大型洗衣房干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这些干洗店设备价格购买的是相应品牌的全套大型设备,包括了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烫台,去渍台,洗脱两用机等。

干洗店设备的选购方法有哪些?干洗店设备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设备价格的高低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UCC**洗衣的干洗设备价格不高,但是使用的是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的设备材质,该品牌之所以有较大的让利空间是因为设备生产成本低,生产效率高。


标签: 洗衣房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