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多喜爱儿童家具杯”绘画大赛强势来袭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儿童家具的佼佼者,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将“为年轻人及下一代****的家居生活”视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将“给孩子*好的”视为永远追求的目标,在为孩子们带来**的家居生活的同时,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散播“更多欢喜更多爱”,自创立起,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全国青少年儿童创意绘画大赛,激发孩子们更多想象力和**力。

第七届多喜爱儿童家具杯绘画大赛**作品

经过了前6届的“多喜爱儿童家具杯”绘画大赛的沉淀,越来越多的孩子学习到更多知识:热爱、环保、创新。

第七届“多喜爱儿童家具杯”*特别之处就是携手“太阳女神”谢娜,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传递“关爱孩子身心健康,更关注孩子的梦想与未来”的公益梦想。打开梦想之门,让画笔成为孩子梦想的羽翼,越过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的梦想之门,飞向绚丽多姿的美好世界。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用色彩展现爱心,以梦想绘画未来,给热爱绘画、热爱生活的孩子们提供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倡导父母们关注孩子的梦想与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