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博会和第二十七届哈洽会红旗城家具馆启幕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5日,2016年第四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七届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红旗家具城•家具馆开幕。本届家具馆办展时间为6月15日—19日。

本届家具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联合主办,哈尔滨红旗装饰材料城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红旗家具城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今年哈洽会家具馆以“重溯中国风共创新未来”作为办展主题,汇集了*具**、不同风格的家具产品与家装设计,真正为现代家居生活服务,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服务的人文理念。

红旗家具城作为哈洽会家具馆的承办者,在承袭各项传统项目的同时,更加注重理念上的创新,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扩大办展的范围,给予参展商和经销商提供了**的合作契机,架起沟通与贸易对接的桥梁。

标签: 第四届新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