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的三种流行面孔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场上卖得*好的家具是什么?答案是:实木家具。随着各大知名家具品牌投入设计研发生产实木家具产品,实木家具产品早已不是色调沉闷、老气横秋的传统样式。实木家具也有时尚感,实木家具也细分市场,并通过技术升级、木料精选降**造成本。

成功人士酷爱的原生态家具

整张木料的桌面、天然的树结与年轮、原始的树干轮廓、未曾修饰过的色泽与纹理……无一不在体现“原生态”。高贵、大气的黑森林原生态系列家具,采用实木与铁艺的搭配,更是大胆前卫,而内嵌加湿器的设计含蓄又梦幻,当打开加湿器的那一刻,使用者便会深深沉醉于丛林般薄雾缭绕的迷人境界。

80后夫妇相中的耐用抗裂家具

新德堡系列实木家具由北美进口黑胡桃木与进口橡胶木打造而成,鉴于这两种木材的木性相似,都有很好的抗开裂特性,使得该系列家具更加实用和耐用,维护和保养成本相对较低,适合更多喜欢实木家具的家庭选用。该系列家具目前拥有咖色、浅木色和仿古白与胡桃木原木色的多款套色搭配,现代感十足。

二孩家庭热衷的双层儿童床

随风摇曳的*大船帆、主管航向的木质船舵、蔚蓝的大海、复古的船舷、明媚的阳光、锈色的船锚……这是今年百强家具哈利木屋青少年儿童家具推出的“航海系列”,100%选用环保性好、支撑力好的橡胶木制造,并采用更环保的水性漆饰面,选用的五金件为孩子的室内安全考虑更多。双层床的**设计、拥有两个单人床的儿童房设计方案以及拥有两个写字台的室内设计方案等,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有两个宝贝的家庭。

标签: 实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