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伊百丽全屋定制加盟优势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伊百丽全屋定制,采用知名**板材,其中原木雕系列及原态木香板系列更是达到欧洲E0级环保,在定制行业傲视群雄;五金件采用德国进口海蒂诗品牌;生产机械主要使用进口设备机器,包括豪迈封边机、电脑开料锯、CNC、四面刨、**包覆机等。严格按照英国**质量管理体系”(UKAS)要求进行生产管理,**产品稳定的品质。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遍布亚、欧、美、非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各省市自*区200多个城市和地区,受到众多国内外人士的****。

伊百丽全屋定制加盟优势

1、强大的品牌优势:获得世博会**邀请的定制家具品牌**时尚品牌双**衣柜品牌原创设计金奖中国衣柜行业**整体衣柜**品牌,实现全屋家私数码定制;

2、现金广告支持:与投资者一起投现金广告。

3、**产品品质:与**的供应商建立密切合作关系,选用上乘的原材料配合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验,出厂前产品周密的****系统;

4、贴心的品牌服务:从家居顾问、测量设计到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伊百丽全屋定制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达到物超所值的顾客体验为基本原则,不断通过友善、可靠、负责的服务树立伊百丽全屋品牌形象。

5、强大支持:总部提供培训、管理、广告、促销等从开店到经营的支持,轻松开店,获利丰厚。

伊百丽全屋定制,以高度的品牌意识,精良的产品品质,强劲的发展态势,从2005年至今,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迅猛增长,在很多城市均成为当地定制衣柜**品牌或一线品牌,赢得众多的荣誉和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