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睿祺无锁孔智能遥控防盗门的特点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对抗**钥匙和锡纸开锁:针对当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技术手段制造万 能钥匙开启门锁和一些住户的锁眼经常被恶意注入胶水,导致房门无法打开的弊端,睿祺牌无锁孔智能遥控防盗门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创意性的设计了表面无锁孔、 只有钢板一块的门体,开关门全部由微电脑控制,让不法分子无从下手。

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具有*新跳码技术遥控器:遥控器采用*新滚动编码方式,每次使用后,遥控器和接收器的编码重新自动编译对码,且采用232次方编码方式重码率约为一百亿 分之一,可以**不法分子复制遥控器。万一遥控器丢失,主人可以拨打自家的固定电话,然后输入密码,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同时为防止丢失的遥控器被不法分子 利用,主人还可以对遥控器密码进行修改,**使用安全方便。

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干扰器干扰失效:不法分子利用干扰器,趁车主锁车时加以干扰,使车门无法真正上锁,等车主走开后,打开车门窃取车内物品,睿祺无锁孔智能遥控防盗门只设有开门控制,关门、上锁等一系列过程均有微电脑自动完成,无需担心干扰器干扰,**使用安全方便。

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门镜自动摄像监控系统:门镜可24小时监控且设有自动摄像、存储、查询等功能。

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自动识别**系统:如果大门没有关好,或遇非法入侵,系统会自动**。

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新三大设计理念:门体内设有防撬加强筋、防撬槽、锁体螺纹设计让防撬理所当然。

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电话远程加密开门:可通过拨打家中固定电话或手机开门。

标签: 睿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