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品牌具体有哪些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气质女人同样需要自己家的卫浴品牌有设计感,而且能够彰显更多的实质性的功能,这就是大家较为喜爱的品牌,浴缸品牌有哪些?一般而言,自己使用的浴缸品牌要有特色,而且功能越强越受青睐,浴缸品牌成为气质女人的好伙伴。

美国科勒浴缸品牌创立于1873年,它是迄今美国*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从创建到如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古老历史,科勒一直都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高水准。其**不变的科勒浴缸品牌精神造就了无可挑剔的**品质,使科勒卫浴在**传承中成为**。

惠达HUIDA浴缸品牌,始创于1982年的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如今已经成为深入人心的**品牌。浴缸品牌自始至终都秉承着“创意·品位·生活”的设计理念,用其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不断的**出具高质量高品味的卫浴产品。

东陶TOTO浴缸品牌,**卫浴品牌东陶始创于1917年,一百余年来,东陶集团一直都在为成为**人民可信赖的企业竭尽全力。通过不懈的研究开发,东陶浴缸品牌以其**的科技技术、**的产品性能、致力于环保的设计理念,已经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留下了深刻的身影。

标签: 浴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