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风格装修案例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优雅别致的装修给人的感觉很温馨,总是吸引着广大的年轻人的目光,喜欢现代风格装修带来的清新愉悦感,那么,现代风格装修案例有哪些比较好的可以**呢?有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下面具体介绍现代风格装修案例。

现代风格装修案例,书房里面做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榻榻米,上面既可以作为品茶休闲的地方,又可以作为临时的客床使用,同时下面又做了一整排的大抽屉,可以收纳存放很多东西。现代风格装修案例,黄色的墙面搭配蓝色的装饰画,有着很强的视觉感染力。

客厅外有超宽超长景观露台,现代风格装修案例,铁艺栏杆将公共景观与个人空间隔开,同时不影响景观观赏,露台更可种花,享园丁之乐。大大的铁架灯罩外有一层白布包围着,现代风格装修案例,粗粗的麻绳电线,这些都散发着浓浓的自然味。

简单的花架还有很有艺术感的装饰盘营造出的氛围很温馨,现代风格装修案例,餐厅的背面 非常漂亮的整体搭配,现代风格装修案例,餐厅的布局,还是简单为主,但是整体的基调很不错。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的客厅全景,布局很巧妙,很温馨,特别是沙发跟窗帘的搭配,简单的电视背景墙,白色的田园电视柜。

标签: 装修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