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多少*?一套干洗设备有哪些?购买者在决定的时候,主要就是关注设备的参数规格,然后就是成本的合理性,不可超过预算是*重要的。其实对于很多购买者,对于功能和参数是不了解的。接触的信息量太少。基本都是听到销售人员的话,就买了。但一个良心出售设备的品牌,是会从大局出发,***合理的套装的。

干洗店设备有哪些种?有干洗机,有辅助设备,干洗机有石油干洗机,辅助设备有烘干机、熨斗,起到熨烫作用;有人像机和包装机起到对面料整形的作用;有消毒柜和去渍台,为干洗店内提供更高需求的服务;更有电脑自动开票系统,出具相关凭证的机器。都是投资者用到的,但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开一家干洗店,就要购买所有的设备,不用的档次,数量和参数都是不同的。在合理的范围内自由搭配,才可以又便宜又好用。

干洗店设备多少*

那么,一套干洗店设备多少*?一套符合小型规模的干洗店种类数量一般在5台左右,基本就是*基本的主体机器和辅助机器,基本控制在5万元之内,可以满足周围的客户居民;如果点开在以一个比较繁华的地区,为了满足周围**客户的需求,可能需要上升其整体的等级,所以一套大概在10万至20万之间。更**的店铺,就要涉及到四氯乙烯干洗机,四氯乙烯干洗机属于**装备,尤其是全封闭全自动式的,再加上**的类似人像机这样的机器,一套大概在25万元左右。

投资者如果对UCC集团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在线咨询客服,有任何相关问题都可以为您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