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干洗设备?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干洗设备?现在投资干洗店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干洗店加盟,另一种是个体经营。当然,加盟这种途径相比较而言更受干洗店投资者欢迎,对于这类投资者来讲,在购买干洗店设备方面不用花费太多功夫,加盟品牌服务商就会给予足够的建议。那么,对于干洗店个体经营者来说,该如何选择干洗设备呢?

*先,要考察干洗店品牌的历史,一家历史悠久的干洗品牌,必定是经受市场严格洗礼的品牌,其干洗店设备质量则有**的多。

其次,仔细了解干洗店设备尤其是干洗机的性能和需求。当前,大多数干洗店都具有无磷洗涤、绿色环保的功能,这也和国家保护环境的方略保持一致。像UCC四氯乙烯干洗机,采用制冷回收系统,****提高,溶剂回收更**,因为环保性能更加优越。

再次,还要学会看设备提供商的售后服务。一家值得购买的干洗品牌,必定在售后服务上下足功夫。个体干洗店经营者在购买时要尤其重视这些。UCC干洗设备在两年之内,免费维修,同时会不定期地上门服务,*大化地减少干洗店经营者的经营困难。

值得一说的是,干洗**还是倾向于建议您采取干洗店加盟这种方式,这是因为加盟干洗店,就不用在购买干洗设备方面闹心,而是会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如何搞好经营上、如何吸引客户上门,而且加盟干洗店,品牌总部一般会对加盟者进行技术培训。可以说,干洗店加盟比个体经营的要好很多。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