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电视墙颜色与风水关系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的装扮是如今*为重要的装修之一,因而对客厅电视墙的颜色也非常注重,而客厅电视墙颜色的选择不仅仅是要和客厅的整体相搭配,在风水学上也是有要求的,那么,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解客厅电视墙颜色与风水关系。

客厅电视墙颜色风水关系1: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在客厅颜色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我们可以以主人的生辰作为依据。

客厅电视墙颜色风水关系2:春夏两季出生者可陪衬清雅的寒色系(如白色、浅蓝色),而秋冬两季出生者则可以陪衬明亮的色调(如黄色、红色)。我们还必须要考虑整个客厅的方向,而客厅的方向,主要是以客厅窗户的面向而定。

客厅电视墙颜色风水关系3:在整个客厅的装修效果上在根据相关的设计讲到有这样的一个定律:从墙到家具到地板的三个之分:浅—浅—深或浅—深—浅。色彩可以给人带来"轻与重"的感觉;红色和黑色给人感觉较重,而白色和黄色给人感觉较轻。在家装中,居室的顶部(天花)易选用浅颜色或较亮的色调;而墙和地面可适当加重,否则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