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节能生活就在华帝聚能灶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打造**健康厨卫环境,为人们的初为生活开启了方便之门。华帝聚能灶BH806A是一款嵌入式燃气灶,它采用了上进风口设计,比较隐蔽,这样的设计也方便了空气的流通,从而更好地与液化石油气混合,起到更好的燃烧效果。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这款燃气灶的盛液盘采用了封闭的设计,这样就避免了溢锅后液体进入燃气灶内部,避免了隐患的发生,而且用户清洁起来也十分方便。

这款华帝聚能灶配备了铸铁亚光搪瓷锅支架,造型简洁大方,稳重厚实,即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变形。

【童锁功能】燃气灶的旋钮必须在按下后才可以逆时针旋转点*,防止儿童错误操作。

华帝聚能灶BH806A采用了自动延时脉冲点*,即点即燃,消除按压等待的烦恼,点*旋钮旁边的图示可以直观的了解到*力大小的调节,简单实用。

*先华帝燃气灶在包装上还是很下功夫的,燃气灶的各部件在盒子内固若汤圆,**了产品在运输的过程中不受损坏。!消费者不必再担心废气排放而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节能环保,聚能灶都可以做到,这是对消费者的**,也是对社会的**!

华帝聚能灶比普通的燃气灶节省燃气高达37%,普通的灶具的热效率一般在52%左右,华帝聚能灶的热效率达到了68.5%。而且CO的排放量仅为0.004%,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节能和环保。

标签: 华帝聚能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