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照怎么摆放?且看风水学的说法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结婚了,拍一套结婚照是很常见的事,但是有关结婚照的摆放,也是有讲究的哦。风水学**今天将为大家讲解一下有关结婚照摆放的学问。

从方位学上,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大厅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依然有结婚的恩爱。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或渡蜜月时鹣鲽的照片,代表此宫位的人,心中依然视对方为结婚对象。

不放结婚照,放其他生活照可以吗?生活的效应,当然不及结婚照,因为一对夫妻*幸福的时刻,必为新婚之际,除初恋和拍拖,新婚为爱情的高峰期。一张结婚二十五年后的生活照,当然不及结婚时的恩爱。一对夫妻结婚二十五年后,丈夫只将太太当成子女的母亲,甚至自己的母亲,多于视对方为情人,这是任何夫妻的人性所在。能在西北方及西南方摆放结婚照,为风水上极受**之吉祥摆设。

假如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关系,有一情况会产生,在西南方放一位俊男,或一位猥琐男士的照片或公仔,代表太太的宫位和世界中,有一俊男或猥琐男士出现。假如西北方的情况更严重,假如将一对漂亮的美女公仔,买回家中放在西北方,西北方的男主人马上有两位太太。曾有一对夫妇,购入床头灯后,灯饰为美女,结果马上出事!因此镜子亦不能随便放,镜的反射,会令一变成二,原本放了一张属于你自己的漂亮结婚照,但你手多,在旁边加一块镜,于是多出一位女士或男士,对婚姻反会造成不利。

是不是有点玄乎,俗话说的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新婚夫妇们迈入新的人生天地,多么希望如同结婚照中的新人一样永远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那么就给您的结婚照找个风水上佳的位置吧。

链接:卫浴间风水的三大原则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