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米也要奋斗 空间精彩也靠设计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40平米小户型装修是什么样子呢?loft装修是不少年轻人的热衷,在奋斗电视上看到的loft改造实在很精彩,一个空间的利用也有自己的精彩。来看看今天的小编**案例,4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感受loft的精彩世界。

40平米小户型装修: LOFT风格的房子总是不少年轻人的向往,简单的比划一下,于是就成了现在的舒适家园。

40平米小户型装修:客厅。经过一轮筛选*终挑到了如此特别的沙发,沙发上面摆放着可爱的毛公仔和靠垫。顶上做了一个天窗,这样房间的采光就会好很多

40平米小户型装修: 来个客厅的全景,十分的宽敞明亮,餐厅就在客厅的旁边。沙发墙主要用矩形的婚纱照装饰,甜蜜温馨。

40平米小户型装修: 这是餐厅的样子,看上去十分大方。钢琴漆面的餐桌显得十分高尚,有气派。餐厅的旁边还有一全身镜,方便出门之前照照镜。

40平米小户型装修: 厨房。面积不大,当实用。紫色的钢琴漆面,时尚靓丽,让厨房这“女人的战场”也能变得如此的有韵味。

40平米小户型装修:下面介绍一下卧室。温馨的气氛在整个卧室洋溢。时尚的移门衣柜为主卧节省了不少的空间。

40平米小户型装修:特别的是主卧这盏吊灯,全开后非常的漂亮,特别的灯光效果和墙纸为主卧增添了不少靓丽的吸引眼球的地方。

40平米小户型装修: 卧室床。床是卧室里面的重中之重的家具,因此挑选的时候要花点时间精力,只有这样才能找到心头好。

40平米小户型装修: 来到阁楼,做的这个地台也可以作为休闲的地方。其实它还可以作为孩子的房间,开心的乐园。

40平米小户型装修:墙面采用原木色的木板来制作,看上去显得比较的自然。地台上可爱的坐垫让小编很有冲动上前感受。

40平米小户型装修:阁楼的灯效,充满着迷幻的感觉,小孩子会陶醉在奇幻的世界里面尽情的玩乐。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这里做了一个小书房,平时看看书,上上网都可能在这里搞定。天窗透入温暖的阳光,拿着一杯浓茶一本书享受着惬意的午后阳光。

40平米小户型装修:书房的顶上的这个天窗非常的好,透气采光都非常的不错

40平米小户型装修:卫浴间的面积不大,但是依然是干湿区分开,合理的划分区域。十分实用。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这个是二层的护栏,在这里直接可以看到客厅的样子。挂上两个从淘宝淘得的小玩意装饰,使得单调的东西变得有趣起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