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米的装修样板房 尽显生命活力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婚房的装修大家都会认为少不了红色,可是下面的这套90平米装修样板房突破了这样的传统设计,红色成为配角,深色才是家居设计的主色调。棕色的时尚感、黑色的大气、米色的温馨这些色调的融合烘托出家居的气质所在,90平米装修样板房展示的不仅仅是一种设计创新,更是现在小年轻的个性家居生活,结婚的**红,成为家居的点睛之笔,这样的90平米装修样板房何处求?

90平米装修样板房:棕色的卫浴间,折射出的不仅仅是时尚的气质,更多的是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

90平米装修样板房:靠窗书房设计,这样的书房不占用家居空间,而且是一个很安静的角落,对于你的办公和学习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90平米装修样板房:看喜庆温馨的卧室设计,床品是红色的,彰显了结婚了喜庆,整个墙面都是奶茶色的,很温暖吧。

90平米装修样板房:玄关处的设计,镜面元素在这里的运用,让进门的人感受到家居的明亮和宽敞。

90平米装修样板房:黑镜收纳柜的门,上面的白色花纹具有流动感,整个客厅的墙面壁纸是简欧风格的,颜色很喜欢,和地面蛮搭配的吧。

90平米装修样板房:来到餐厅,黑色的餐桌很霸气哦,餐厅的壁纸和客厅的是属于同一系列的,多少带有点简欧的奢华气质。

90平米装修样板房:看一下整体客厅的设计,还是蛮宽敞明亮的吧。

90平米装修样板房:*喜欢的是家居地板了,地板很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可以说杂乱的地板纹路让这个地面显得更上档次。

90平米装修样板房:沙发特写,舒适柔软,颜色搭配协调。

90平米装修样板房:全景看卧室,很喜庆吧,床头背景墙放的就是结婚照哦,一抬头便可以感受到浪漫的气息。

90平米装修样板房:餐厅和厨房靠的很近,只有一个玻璃移门之隔。

90平米装修样板房:卫浴间整体的设计。

90平米装修样板房:小的厨房设计,以黑色为主,大气。

90平米装修样板房:近看餐厅和厨房,餐厅的吊顶还是蛮精致小巧的。

90平米装修样板房:简单的白色电视墙,搭配黑色的电视柜,**的色彩搭配。

90平米装修样板房:换个角度看餐厅的设计,在灯光的照映下,此款壁纸显得格外的有感觉,花纹像是生长的绿植,不断的延伸,有一种生命的活力。

小编总结:90平米装修样板房从客厅、卧室、卫浴到餐厅都进行了全面的展示,每一处都有其*到的设计亮点,美好的家居就算再辛苦新篁乡也是值得的,开始用心借鉴装修自己的美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