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儿童家具馆受热捧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后,儿童家具市场迎来了新的增长点。今年儿童节就成为家长们选购儿童家具的好时机。上周日,罗浮宫“二童节”欢乐落幕,持续5天的活动不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更是给了家长和孩子们满满的欢乐与感动。

据悉,罗浮宫儿童家具馆**开业,上千款儿童家具与萌娃们共庆“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后的*个“二童节”,七彩人生、松堡**、豆丁庄园、阳光· 芭比诺、星星索等一线儿童、青少年家具品牌联合推出多款特惠产品,大批家长带着萌娃前来选购。罗浮宫一楼中庭还开展了一场小型的“儿童家具秀”,充满了创意和趣味的**儿童家具在这里进行展览,吸引了众多前来罗浮宫购物的消费者驻足欣赏。

在儿童家具馆现场,特斯拉Model S、太空轨道拼装玩具、乐高货物直升机积木、蓝牙无线音箱等各种二童节礼物也让萌娃和家长们兴奋不已。

活动期间,罗浮宫儿童家具馆现场还推出了不少充满趣味的游戏。每天的“寻宝”游戏让萌娃们欢乐不已,不少家长和萌娃还在游戏过程中“邂逅”了心仪的家具。

活动进行到*后两天,罗浮宫儿童家具馆还举办了2016佛山市红领巾艺术团交响乐团及民乐团选拔大赛,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为这个“二童节”增添更多欢乐气氛。“罗浮宫儿童家具馆是国内*家以天才儿童快乐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儿童时尚家居**,精选了众多国内一线儿童、青少年家具品牌。借着这次‘二童节’**开业,希望家长们能够为孩子选购到心仪的家具,让这些**的家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罗浮宫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罗浮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