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豆皮机 万元草根创业好项目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豆制品有很多种,其中豆皮就是大家很喜欢吃的一种,如果你想要创业但是没有什么资金,想从一个小本项目做起的话,可以选择豆皮机的投入,只需要万把块*就能成功的创业,下面关于这样的项目有什么利益前景给大家分析一下。

项目概述

本产品采用蒸汽加热方式,通过自动加热和自动加水方式,可以现场手工制作原生态豆皮,既环保又卫生,是难得的食品加工机械。

项目特点

1.安全卫生。整个制作工程不需要添加任何添加剂,**了安全卫生。

2.操作简单。具有小学文化水平的人仅需三天就能掌握全部技术。

3.仿手工豆腐皮机具有一机多用的功能。可以制作不同种类,不同类型的豆腐皮。它也具有自动控制,可以省去很多的繁杂操作,实现了制作过程的全部自动化。

4. 利润高。每斤干豆(2.1元左右)可生产原生态豆皮10-12张,三张一盘,一般饭店每份卖价在20-30元一份(根据酒店大小价格自定,每天生产(按上午、下午各2.5小时)100份左右,利润在3000元以上,再配以鲜豆浆(每扎1.5L,16-24元)每斤干豆可以生产7扎(按每天150扎计算,利润在3000元以上)利润空间丰厚。

5.适用范围广。手工原生态豆皮机适用于大、中、小型酒店、餐饮连锁店、特色农家乐、工厂、学校等,配上全自动豆浆机、成型机还可以制作成豆浆、豆腐、豆花、豆脑。

6.投资门槛低。手工原生态鲜豆皮机7300元-9600元任选,项目方免费提供生产技术及配方。

市场分析

豆制品有营养,已经众所周知,而且产品十分普及。但是目前市场经常会出现关于豆制品添加了非法添加剂的负面报道,使得很多人不得不放弃心爱的食物。本产品的出现则改变了现有的局面,解决了相应的难题。不仅设备安全卫生,而且可以现场制作,让顾客亲自体验豆制品的制作过程,做到看得放心,吃得放心。

该系列食品机械上市后,受到市场的欢迎,截至本刊发稿时,全国各地已经有数百名投资者接产,而且多数已经取得了不错的经济效益。以河北省邯郸市的王先生为例,2016年初拿到了设备,利用春节期间,与当地某饭店合作,在春节期间销售各类新鲜的豆制品,仅鲜豆皮一项业务,每天为王先生带来数千元的收益。

投资条件

豆皮机初始*低投入不足万元,*低配的手工原生态鲜豆皮机仅为7300元,而且项目方免费提供相应的生产技术和配方。如果投资者选择与饭店、高校等企事业单位合作,那么*多支付每月千元的摊位租金。是一个颇适合草根投资者的***。

效益估算

每斤干豆(2.1元左右)可生产原生态豆皮10-12张,三张一盘,一般饭店每份卖价在20-30元一份(根据酒店大小价格自定),每天生产(按上午、下午各2.5小时)100份左右,利润在3000元以上,再配以鲜豆浆(每扎1.5L,16-24元)每斤干豆可以生产7扎(按每天150扎计算,利润在 3000元以上)利润空间丰厚。

这是一个只需要很少的成本就能成功创业项目,看了小编的分析是不是觉得挺有道理的,其实身边到处都有商机只要你愿意挖掘,如果在创业项目的选择上比较迷茫的话,可以在3158上面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

标签: 原生态豆皮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