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投币洗衣机 市场前景好潜力大回本快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有理想的人来说,能有一个小本创业项目是很不错的,因为可以解决资金不足的尴尬局面,有这样一个不错的小本创业项目,那就是自动投币洗衣机,不需要很大的成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看到利益,关于这个项目的市场前景跟大家分析一下。

产品概述

自动投币式洗衣机是采用先进抗菌材料,可预防交叉感染,适合公共场所使用的新型洗衣设备。设备可在投币后自动进入洗衣程序,使用者无需任何操作,等候取衣即可。洗衣机内置臭氧发生器,与水溶解产生臭氧水,有效杀菌去污,杀菌率在99.5%以上,使用安全放心。

产品优势

1.安全性高,操作简单。

投币箱**度的板材及内外三锁设计,科学合理、安全牢固、防撬防盗,可全天候24小时无人看管。无需专人值班管理、无任何按键、自助式洗衣,使用方便,有效降低频繁操控洗衣机带来的故障。

2.用电少,成本低。

自动投币洗衣机采用模糊水位监控器监控洗衣量,在根据洗衣量监控水位,从而节约水资源及成本。用电量0.11千瓦/小时。产品占地空间小,可以随意摆放在走廊通道或楼梯口,成本低,易安装。

市场分析

在中国,几乎所有的中心城市的洗衣店都****,若每人每月需要清洗一套衣服,一个城市每月则需清洗50万套衣服,若每家洗衣店日均干洗服装100套,那么 50万人口的小型城市至少要有200家清洗店才能满足需求其市场相当庞大。洗衣业不同于流行性商品或价格昂贵的**品,只要消费者每天都要穿衣服,不管市场经济怎样变动,洗衣店的生意都可以永远持续下去。

经营条件

目前,市场上投币式洗衣机的单台价格在1500—4000元之间,经营者购买洗衣设备即可开始经营。

效益估算

洗衣店的平均毛利率高达80%以上。若洗衣收费金额按照4元/次计算(可洗5公斤衣物),清洗时长40分钟,按单台投币洗衣机日均工作9小时计算,则每天可以洗10次,即4元×10次=40元。

成本上,单次用水60升(按每吨水2元计算)计0.12元,15次×0.12元=1.8元;单次用电0.11度(按每度1元计算)计0.11元,15次 ×0.11元=1.65元。综上,单台投币洗衣机每天的毛利润为40元-1.8元-1.65元=36.55元,单台投币洗衣机月收入即为1096.5元。

文章中不好的地方还是很多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其实创业的小本项目很多,远远不止这一个,如果你想要成功的拥有自己的事业的话,可以在3158上面找一个可靠地项目,会有很多的扶持的,祝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标签: 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