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居 采用一体化品牌模式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的情况下,人们对于设计精美的家居用品都是非常关注的,尤其是对于个性化的产品吸引力极大。宜家居以高价格制作**产品,在风格上种类繁多。宜家居公司还有一个*特的策略是采用一体化品牌模式的品牌。

宜家居在**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1个商场,其中有18家在中国大陆,分别在北京(两家)、天津、上海(三家)、广州、成都(两家)、深圳、南京、无锡、大连、沈阳、宁波、重庆、武汉、杭州、西安,其中重庆宜家为亚洲地区*大宜家标准店。宜家居中国区第18家在西安开业,也是西北*家。

宜家的采购模式是**化的采购模式,它在**设立了16个采购贸易区域,其中有3个在中国大陆,分别为华南区,华中区和华北区。宜家在中国的采购量已占到总量的18%,在宜家居采购国家中****。宜家居在中国内地的零售商场达到18家,所需仓储容量由10万立方米扩大到40万立方米以上。

宜家居还有一个*特的策略,采用一体化品牌模式的品牌,即拥有品牌、设计及销售渠道。在产品品牌上,宜家把公司的2万多种产品,宜家居分为三大系列:宜家办公、家庭储物、儿童宜家。在宜家品牌的强势支撑下,2万多种产品均建立了自己的品牌。

标签: 宜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