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扣板吊顶价格 不同的品牌价格不同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吊顶是我们每个人在家居装饰中重要的环节,尤其是现代人流行使用铝扣板吊顶,相对来说铝扣板吊顶价格比较便宜,是大众消费的起的选择。但是对于铝扣板吊顶价格不同的品牌价格不同,而且铝板的厚度不同自然价格也有差异。

铝扣板吊顶价格?*基本的还是要根据品牌来说,下面我就简单说哈普遍大概价格嘛。铝扣板吊顶价格:卖扣板的,基本上以片计算,一般的覆膜板5-7元一片,规格是300*300的,现在也有450*450的,或者300*600的,一个平凡10片吧,价格:每平方50-130元不等。看您需要什么板的。氧化板、覆膜板、镜面板。

集成吊顶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专业安装来完成的,它的线路布置、通风、取暖效果也是经过严格的设计测试,铝扣板吊顶价格一切以人为本,相比之下,铝扣板吊顶价格:传统的吊顶太随意没有安全可言像宝兰,美尔凯特,法狮龙,德莱宝,奇力,楚楚,克兰斯,顶善美,世纪豪门,欧斯迪,格勒集成吊顶这些都不错的。

铝扣板集成吊顶是目前使用*广泛的集成吊顶之一,主要用于厨房和卫生间。铝扣板吊顶价格:集成吊顶分为覆膜板,纳米板,滚涂板,磨砂板等,每平方米价格从一百元到上千元都有。铝扣板吊顶价格:普通家庭一般选择滚涂板,价格每平方米150元-180元,包括安装;灯具、浴霸需购买集成吊顶专用的。

标签: 铝扣板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