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有什么差别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木地板给人一种***木质的**印象,脚感舒适,因此很多在会铺设在卧室,客厅和书房再合适不过。然而,在众多木地板中***的要属强化地板实木地板两种了,那么,到底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有什么差别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强化地板也有明显的缺点,那就是环保性与脚感。强化地板实木地板要将四层不同物质紧紧结合在一起,不借助胶黏剂肯定是无法完成的,这就会造成强化地板铺装完毕以后,不断释放出甲醛,伤害人体健康。实木地板 强化地板由于并没有实木成分,所以强化地板脚感与实木地板相比,也是相差很远。

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各有不同,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实木地板 强化地板有差别,由于实木地板表面只经过简单漆面处理,因此它能呈现出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有冬暖夏凉,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

强化地板实木地板也叫强化复合地板,鉴于实木地板不耐潮湿不耐磨等缺点,地板企业纷纷推出一种复合形木地板。实木地板 强化地板不是由实木加工而成,而是由四层材料复合组成,即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平衡(防潮)层。

标签: 强化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