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比哪个好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是我们生活中*基本的装修材质之一,然而现如今地板材质又是非常之多,比如,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就是*为**的地板之一,那么,到底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比哪个好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吧。

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比哪个好?1.关于起拱。

很多朋友弃实木地板而选复合地板多是因为实木地板容易起拱的问题。使用实木地板,为了美观,不留地板的伸缩缝。这个问题明显是违反了自然规律,因为任何东西都存在多多少少的热胀冷缩的,犹其是在冷天铺地板,当时处于冷缩状态,为了好看而把缝做小了,到了热天不拱起是一种不可能的事。

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比哪个好?2.关于耐磨。

现在多数复合地板的厂商在公布其耐磨数据时,多数公布的数字都是高达1000转以上的(当然,不同的机构检测所说的转数并不一定一样,有一些说的是5000转以上。)而这些厂商宣传时对实木地板的转数多数采用的是500转数。

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比哪个好?3.关于保养。

我前面其实也说过,实木地板是一样比较骄气的东西,而复合地板相当来说,是省事多了。作为实木地板的使用,就得花点精力,谁让你喜欢人家的那种华丽和舒适呢?而且很多人并没有实木地板的正确使用和保养的知识,往往把保养的工作量夸大了。事实上,对于复合地板而言,同样有保养的需要,只是形式不同。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