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的比较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实木地板一直是人们对高品质生活所追求的地板之一,而现在市场上的又出现了一种强化地板,其吹嘘之风比实木地板更加厉害,似乎比实木地板要好得多,事实真的如此吗?究竟强化复合地板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的比较吧。

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的比较:强化地板是以原木为原料,经过粉碎、填加粘合及防腐材料后,加工制作成的面铺贴型材。它由四层构成,*下面的一层为用防潮薄膜做成的保护层,第二层为用硬质纤维板、密度纤维板、刨花板做成的基层,第三层是用木纹图案浸汁纸做成的装饰层,*上面一层是耐腐高分子材料面层。

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的比较:复合地板具有如下优点: 1.耐磨、阻燃、防潮、防静电、防滑、耐压、易清理; 2.纹理整齐,色泽均匀,强度大,弹性好,脚感好; 3.避免了木材受气候变化而产生的变形、虫蛀、防潮及经常性保养等问题; 4.质轻、规格统一,便于施工安装,小地面不需胶接,通过板材本身槽榫胶接,直接浮铺在地面上,节省工时及费用;该材料无需上漆打腊,日常维修简单,使用成本低。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