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国标畅销品牌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有装修经验的朋友就会知道,实木复合地板是介于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之间的新型地板,是地板选购的新潮流,那么,如果装修选实木复合地板的话,什么品牌好呢?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解实木复合地板****品牌。

实木复合地板国标**品牌1、肯帝亚: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肯帝亚地板,中国**地板品牌,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品牌,中国****,曾获****,中国*具价值500品牌,江苏省**,中国木地板行业**品牌,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品牌产品以质量享誉市场,国内木地板行业的翘楚品牌,大型现代化专业地板生产企业。

实木复合地板国标**品牌2、生活家: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多层实木地板**品牌,中国知名(**)木地板品牌,500*具价值品牌,广东**,中国*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

实木复合地板国标**品牌3、圣象: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地板品牌,强化复合地板**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地板行业领先品牌,中国*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家居建材品牌之一,致力于研发生产各类地板的企业。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