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干洗的设备多少钱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买干洗的设备多少*?干洗店在现在甚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热门的投资项目之一,干洗设备是开干洗店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成本,但是有很多投资者就是因为不清楚设备的价格才还没有采取投资行动,不能因为在迟疑犹豫中措施商机,那么买干洗的设备多少*?

销售干洗设备的品牌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每个品牌的设备都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可以说优劣参半,那么投资者应该怎么躲开劣质的那一部分品牌呢?毕竟干洗设备对于干洗店来说是生命的象征,好的干洗设备洗涤***,耗能低,洗涤成本也低,收益自然就高,但是劣质的干洗设备不仅要隔三差五进行维修,为干洗店平添麻烦,增加成本支出还影响店铺的正常营业,减少收入。那么选购什么品牌的干洗设备好?价格多少?

我国知名度高的干洗品牌有**,分别是UCC,象王,伊尔萨,赛维,福奈特,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洁神,玫瑰园,超能。**干洗品牌的设备存在功能、型号上的区别,所以价格上也有差异,而且同一品牌的干洗设备也会因为适用店铺规模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定价。那么这些的设备价格多少呢?

UCC的店铺规模有大有小,需要的设备也是不一样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投资者在确定店铺规模的时候要先确定店铺的定位才能选择合适的干洗设备。

伊尔萨的干洗店按照店铺规模分为标准型,**型和旗舰型三大类干洗店。一般小型干洗店的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旗舰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

为什么有的品牌设备价格比较低,而有的又比较高?设备价格受供求关系、品牌价值、生产投入的技术、时间和劳动成本、销售渠道等关系的影响,投资者需要综合对比作出合适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