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品牌卫浴有哪些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与好友约定一起出嫁的那天已经**年轻,但是一起装修的日子却可以互补,将质量不错的****卫浴了解更多,那么,****卫浴有哪些?一般而言,科勒是好友之间较为信任的品牌,下面具体介绍****卫浴有哪些?

****卫浴有哪些?科勒Kohler,美国科勒(Kohler)公司创立于1873年,它是迄今美国*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从创建到如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古老历史,****卫浴有哪些?科勒一直都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高水准。其**不变的科勒精神造就了无可挑剔的**品质,使科勒卫浴在**传承中成为**。

惠达HUIDA始创于1982年的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如今已经成为深入人心的优质品牌。****卫浴有哪些?自始至终都秉承着“创意·品位·生活”的设计理念,****卫浴有哪些?惠达用其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不断的创造出具高质量高品味的卫浴产品。

东陶TOTO,****卫浴有哪些?著名卫浴品牌东陶始创于1917年,一百余年来,东陶集团一直都在为成为全球人民可信赖的企业竭尽全力。通过不懈的研究开发,****卫浴有哪些?东陶以其高端的科技技术、**的产品性能、致力于环保的设计理念,已经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留下了深刻的身影。

标签: 品牌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