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家家居 工艺技术精湛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在提高,对于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在提高,而市面上家居品牌种类琳琅满目,依家家居公司一贯以来都是强调产品的设计精美,实用,耐用,国内有一大批知名的设计师。依家家居工艺技术**,市场销量好。

依家家居的采购模式是**化的采购模式。依家的产宜家品是从各贸易区域采购后运抵**26个分销中心再送货至宜家在**的商场。依家家居凭借良好的品牌印象和品牌活力,荣登“中国*具竞争力品牌榜单”大奖,赢得广大消费者普遍赞誉。

依家的采购理念及对供应商的评估主要包括4个方面,依家家居包括持续的价格改进、严格的供货表现/服务水平、质量好且健康的产品、环保及社会责任—宜家采购家居产品要求,依家家居公司对供应商有关环境保护,工作条件,童工和森林资源方面的政策)。

依家家居在**的16个采购贸易区设立了46个贸易代表处,分布于32个国家。贸易代表处的工作人员根据宜家的*佳采购理念评估供应商,在总部及供应商之间进行协调,实施产品采购计划,监控产品质量,关注供应商的环境保护,社会**体系和安全工作条件。依家家居在**53个国家有大约1300个供应商。

标签: 依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