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设备怎么挑?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干洗设备怎么挑?干洗设备谁家好?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干洗设备挑选,只要是准备开干洗店的投资者,都是无法逃避的一个话题,但是因为自己没有任何相关的经验和知识,所以总是在挑选机器时候,害怕被人骗。其实只要找到**的设备出产商,在购买时候,都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一套干洗设备多少*?

UCC干洗集团本身是制造设备的,从1991年开始生产出售设备,当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之后,就开始有自己的团队,为每个销售人员进行培训,就是引导客户选购设备,而非填鸭式的剥夺投资者选择的权利。

干洗设备怎么挑?干洗设备需要有哪几种?站在现在的基点看,一套干洗设备必须要有石油干洗机,这是一定的。如果为集团和企业服务的话,四氯乙烯干洗机也是不可少,这两种不同的干洗机,所对应的辅助设备也是不同的。石油干洗机对应的就是一些基本、简单的,比如烘干机、消毒柜、成衣包装机、熨烫台,而四氯乙烯干洗机针对的是人像机、去渍台等,分别是小型干洗店和大型干洗店的装备。

干洗设备挑选 应参照定位、价格、功能以及搭配

而中型干洗店的设备怎么挑?就是界于小型和大型之间的数量和种类。中型干洗设备挑选*有学问,主要还是要按照周围的客流量和客户需求进行选购,追求价格上的便宜和昂贵都比不上功能和数量上的合理,组合搭配是很讲究的。人流量不多的话,设备规格可以不大,但是如果需求比较均匀,那么组成项目的设备种类要求就上去了。

干洗设备怎么挑?设备多少*?因为每台设备的价格都是不同的,规格参数在UCC品牌中,有十几种到数十种,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到UCC总部去考察设备,会有导购人员展示材料的。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