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品牌有哪些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享受来自橱柜的便利的同时也在寻找各方面的积极性,不少人对整体橱柜品牌不是很了解,想要通过大家的认知来展示生活中橱柜的大方,究竟整体橱柜品牌有哪些?有方太,欧派,雅丽家,下面具体介绍整体橱柜品牌有哪些?

整体橱柜品牌有“**厨柜”,品牌始创于1999年,专注厨柜16年。**厨柜“G”标,取自英文“GOLDEN”(**的)的*字母,设计简洁大气,搭配玫瑰金,整体橱柜品牌富于记忆和联想,寓意铸就“厨柜中的**”。

整体橱柜品牌是旗下“迪凯诺”品牌荣获“中国橱柜**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信誉****品牌企业”等殊荣。整体橱柜品牌有雅丽家,让每一个向往厨房新生活的中国家庭,都能拥有自由敞开的**厨房。

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整体橱柜品牌有邦太,符合欧洲标准,同时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目前,整体橱柜品牌有东方邦太已在全国四百多个城市,设立了近500家加盟专卖店。

标签: 整体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