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吊顶灯 与整体的家装风格相协调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吊顶在整个家居装饰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吊顶灯的配置,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而且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客厅吊顶灯的选择要求与整体的家装风格相协调。客厅吊顶灯也要依据吊顶的风格相搭配。

客厅吊顶灯悬吊式是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天花富于变化动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于宾馆、音乐厅、展馆、影视厅等吊顶装饰。客厅吊顶灯常通过各种灯光照射产生出别致的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艺术趣味。

客厅吊顶灯玻璃顶面是利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绘玻璃作为室内顶面的一种形式,这种主要是为了采光、观赏和美化环境,可以作成圆顶、平顶、折面顶等形式。客厅吊顶灯玻璃顶面给人以明亮、清新、室内见天的神奇感觉。

凹凸式吊顶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构造处理的一种吊顶形式,客厅吊顶灯凹凸式吊顶造型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适用于厅、门厅、餐厅、等 顶面装饰。客厅吊顶灯凹凸式吊顶它常常与灯具(吊灯、吸顶灯、筒灯、射灯等)搭接使用。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