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灯饰 七大优势造就可观利润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灯饰是永远也不会过时的产品,它不仅具有照明功能,而且更主要的是在于它的装饰效果,北斗星灯饰紧随社会发展趋势,不断设计、研发新型产品,让你的生活因为北斗星而精彩,让你不会为加盟北斗星灯饰而发愁。调查显示,目前国内灯饰消费者购买灯具费用在1500元-80000元之间,主要分为低、中、高三个档次消费。然而灯具的成本却远远低于零售价,现在怡美灯饰场上的灯饰的零售价一般是出厂价的2~5倍,加盟灯饰项目,****的很。

北斗星灯饰优势

1、创***,优势不可替代――北斗星灯饰,在技术上具有四大优势:更节能――怡美灯饰比传统白炽灯节省80%;更明亮――比传统白炽灯亮几倍;更环保――***、无辐射;更**――损耗、损坏率低到家。

2、*大市场,迸发****――北斗星灯饰比白炽灯节能80%,*大优势****,未来全面取代白炽灯是大势所趋,从市政到家庭、从机关到企业,北斗星灯饰呈现强劲的市场需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将不在话下。

3、节能产品,**鼎力支持――北斗星灯饰是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产品,**强势主导,全面上马,为经营者大开政策绿灯,减免税费,提供贷款,北斗星灯饰让经营者顺水顺风。对于大多数经营者来说,没有比借助**的政策敛财更痛快了。

4、工程业务,迸发大额订单――全面更换怡美灯饰,不止惠及千家万户,还惠及企事业单位,从中催生出一批大额订单,比如,大型企业、市政工程,只要经营者从中拿到怡美灯饰一个活,三年都吃不完用不尽。

5、小本投资,满足平民创业――北斗星灯饰的经营特点是成本低,1.38万元就能建厂,北斗星灯饰让平民阶层创业,以小博大,快速翻身,不再是别人的梦想。

6、高额回报,堪比一本万利――由于北斗星灯饰市场全面换代,需求暴涨,消费缺口大,价格居高不下,令经营者获利丰厚。

7、回收产品,不为销路发愁――北斗星灯饰对于生产者而言,最头疼的是不懂市场营销。但,投资北斗星灯饰生产,将不再为销路发愁,因为,辅助建厂的总部,都会大批量回收产品,怡美灯饰的市场消耗量*大,除了国内需求,他们还掌握大量海外销路。可以说,投资者能生产多少就能回收多少。

北斗星灯饰注重原创、培育经典,是北斗星对产品设计的永恒追求。将创意灵感和创新优势应用到每一个细微之处,在开发时尚、个性的灯饰照明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低碳、绿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北斗星灯饰产品相继获得3C认证、CQC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认证。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营销管理团队及专业的技术设计人才。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北斗星灯饰的人文核心,树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抒写着我国灯饰行业的传奇之路!

标签: 北斗星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