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整体橱柜 现代化厨房装置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澳柯玛整体橱柜创建于1997年,经过近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专业化大型公司,先后引进全套德国豪迈、意大利和日本现代化生产设备,并配备了先进的检验和检测设备,如今澳柯玛整体橱柜,是现代化厨房装置的代表。

澳柯玛整体橱柜设计:

澳柯玛整体橱柜一直坚持与世界知名的设计公司合作,并成立了**的设计中心,目前拥有专业设计人员100多名。在厨房结构与功能的开发能力领域,澳柯玛整体橱柜已经跻身于世界**的橱柜公司**,并将**中国整体厨房设计走上自我创新之路。澳柯玛整体橱柜根据中国人烹饪习惯,融合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和生产技术,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厨房现代化。

澳柯玛整体橱柜现代化的管理:

澳柯玛整体橱柜从原材料采购到*终的安装,严格按照ISO9001认证标准,并建立起一支有经验的生产管理队伍。生产一线的人员对整体厨房、板式家具技术工艺精益求精,熟悉掌握工厂从安装调试、试生产、小批量生产到大批量生产的阶段和过程, 掌握了国外引进的先进成套生产设备的运行控制和管理方法,是一支**务实的生产管理队伍。

澳柯玛整体橱柜销售网络:

澳柯玛整体橱柜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里建立了600多家专卖店,形成了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 。先后为60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完成整体厨房配套工程,包括万科、天泰?奥林匹克花园和海信都市华彩几十家大型**小区,澳柯玛整体橱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