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中型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中型干洗店商铺面积比较适中,开得地段有的是在**别墅区,有的是在商铺附近,特别是在大型商业综合体内开设的中型干洗店,每天要接待的客户更是不少,如果投资者做这样的干洗店,选择什么设备比较好?

中型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先来说两个典型中的其中一个——**别墅区的中型干洗店,因为客户群体的档次比较高,所以说*起码要注重干洗店设备的功能和质量都要跟上,比如说一个中型规模的石油干洗机是必要的,消费能力高的人群,往往在清洗之后,还有消毒和包装的要求,那么,购买者就要在种类中再添置一台消毒柜和一台成衣包装机。

中型设备体积较大 参数提高 成本稍上升

另外,由于干洗店的档次比小型规模的要高一些,有的时候,客户拿来的面料也不是普通的衣物,不仅限于西装套裙,对于他们来说,家居用品的清洁更加有需求,有的时候,窗帘、地毯更是值得注意的,都是比较**的面料,比如羊毛、真丝这种面料,不是一般的设备可以处理的,在配以干洗化学剂时,一定选择对应的,不可马虎。

中型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如果是在商铺附近的干洗店,那么人流量跟随商厦总体的客流来看的,面对的客户比较复杂,年龄层次、消费层次都有,干洗设备的数量可以增加一些,比如说在石油干洗机之外,加上一台四氯乙烯干洗机,可以对周围的小型饭店、宾馆提供服务。

投资者如果对UCC集团设备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在线咨询客服,有任何相关问题都可以为您解答。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