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电视墙颜色选择什么好?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电视墙是当今装修中比较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客厅电视墙颜色选择需要考虑到整体的装修风格。选择暖色进行装修,因为暖色比较温馨,有家的感觉。另外可以选择相对白色反差不是很大的颜色,如橘色,黄色等,且明度适中,不要太刺眼。选择黄色系列,会让整个客厅看起来很温馨。

客厅电视墙颜色选择注意事项:

1.客厅电视墙并不是越大越好

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好要根据客厅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因为眼睛距离电视机的*佳距离应当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如果把客厅电视墙装修得太厚、太大,会导致客厅显得狭小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

2.客厅电视墙上避免安装太多灯饰

在电视墙上安装灯饰会有很亮的感觉,有利于体现主人的个性。但长时间观看会造成视觉疲劳,对眼睛健康不利。因为电视机本身拥有的背光会起到衬托的作用,再加上播放节目时也会有光亮产生,这样既浪费资源又毁了眼睛。

标签: 客厅电视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