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灯怎么清洗才好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因其能给房间带来雍容华贵与时尚的气息,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并选购。虽然时下,更多类型、更多款式的灯饰已经步入了市场,俨然一副要与水晶灯一比高下的阵势。然而,对于水晶灯的购买者来说,水晶灯怎么清洗才是*重要的。

水晶灯怎么清洗?1、不要旋转灯体:清洁灯具时,不要旋转灯体,以免螺牙松脱,造成不安全事故。

水晶灯怎么清洗?2、检查连结部件:应同时检查灯体连结件的牢固性,发现螺丝松动的要顺手拧紧,有滑牙危险的螺线要立即更换,**安全。

水晶灯怎么清洗?3、保持珠串平展:清洁珠串时(特别是上、下拉网部分)发现珠串扭曲(用弹簧圆扣或椭圆扣的,容易出现此现象),应调整达到平展效果;如果是用扁平“蝴蝶扣”串连的,留意扣的正面要一致朝外,接口处向内,方能美观、统一。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