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马月来抢钱!皮阿诺橱柜七省联动千万返现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买橱柜有机会赢4999元免单?还有千万现金返现?存100元可享1380元?这样的好事要等到猴年马月呢!猴年马月真的来了,6月-7月,皮阿诺橱柜**活动来袭,千万返现万人*,七省联动,人人有份。想要以*实惠的价格买到***的橱柜,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份“秘籍”。

**秘籍大公开,免单返现快到碗里来

活动期间,皮阿诺推出了多项诱人优惠,让你“**”*个不停。到了皮阿诺橱柜门店,千万别忘了预存100元领取**运动存折一本,凭借存折可享*高1380元。而现场每下定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次,交6000元即可砸金蛋2次,以此类推,100%中奖,特等奖为4999元免单,或许那个幸运儿就是你!此外,还有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厨房大礼包等丰富奖品等你带回家。

**运动还没有结束,成功下定皮阿诺橱柜后,凭统一的收据还能参与总裁现场返现金活动。交定金1.3万元返现400元;交定金2万元返现800元;交定金3万元及以上返现1500元。

省*秘籍话你知,特价爆款疯狂折扣

皮阿诺橱柜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爆款橱柜、优惠橱柜套餐,前所未有的优惠,千万不能错过。据了解,活动期间,皮阿诺橱柜爆款卡布奇诺只需4888 元,劲爆特价,每店限量3套,先到先得,现在登录皮阿诺官方旗舰店拍定金可提前*爆款。同时,还有五款橱柜套餐直降万元,包括威克兰娜2、金色探戈、古堡春雨、阿尔卑斯、爱丁堡,各具特色的橱柜,一定有一款能够让你心动。

除了橱柜产品外,活动期间,皮阿诺厨房电器同样大幅优惠,原价5980元的套餐232B烟机+323炉灶仅需2980元。同时,活动期间前100名客户购买橱柜+电器,则可以一折*购价值3980元的消毒柜一台。

6月-7月,皮阿诺橱柜**运动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