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 引领橱柜行业的方向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橱柜市场步入一个**的发展阶段,消费者的橱柜消费理念也发生了改变。为新家配置一套风格相吻合的橱柜,成为了越多越多人的选择。结合主要橱柜企业的*新产品动向来看,国内外橱柜市场将朝着环保化、品质化、风格化等多方向发展。

作为知名橱柜品牌,箭牌橱柜及时调整品牌发展战略,紧抓“环保与品质”两个基本点,用品牌的力量**着未来橱柜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

方向一:环保成橱柜行业未来发展主方向

近年来,环保与健康成为了装修领域的热门话题。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橱柜产品时对于环保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不仅会详细了解甲醛含量与释放问题,而且还会优先选择那些有相关绿色环保认证的橱柜产品。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橱柜环保的重要性,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未来,环保将成为橱柜的主要发展方向。

基于此,箭牌橱柜可提供选用***释放芮铂板作为柜身板,**超越欧洲E1级标准及日本F4**标准,真正实现防潮性、抗污性、耐污性的**统一,从而**橱柜整体使用寿命。同时,箭牌橱柜芮铂板,不同于传统人造板材中脲醛树脂胶黏剂的物理粘接方式,采用MDI生态胶黏剂与秸秆纤维发生聚合反应,以高分子方式粘接成板,进一步减少甲醛的释放,**整体橱柜使用寿命的同时大大的提升环保性。

方向二:消费者对高品质橱柜的需求日益增强

如今,80后90后已成为购买家庭橱柜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心理也随之成为影响整个市场趋势的重要因素。80后90后是追求轻奢生活的一代,他们对橱柜的选择也是如此,高品质的轻奢风格的橱柜,更容易更为他们的新宠。

作为跟90后一代一起成长起来的箭牌橱柜,目前核心生产设备全套由德国、意大利引进,配套完善先进。生产全程智能化管理,精细分工,精益求精,力求做出高品质的橱柜产品。箭牌橱柜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均配备了专业、娴熟的运营团队;产品款式设计**潮流,涵盖现代简约风格、简欧田园风格、欧式古典风格等,拥有实木、钢琴漆、吸塑、整体板等多个系列产品,并不断对产品设计进行升级创新,力求在产品品质上做出更大突破,以此满足更多80后和90后消费者对高品质橱柜的需求。

未来,箭牌橱柜将继续坚持“环保与品质”两大基本点,继续深化“环保厨房·箭牌品质”的品牌理念,带动更多人爱上环保与品质并存的厨房新生活。

标签: 箭牌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