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开幕 熊猫成重点创意源泉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17日,“第八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云集创意家居、家纺、户外用品、陶瓷工艺品等上万品种,同期还举办了“成都深港澳台嘉年华会”。

主办方表示,未来中国的礼品和家居市场,将从“卖产品”向“卖创意”过渡,据调查显示,90%的受访者能接受创意产品的高价格。而通过展会平台聚集效应,创意方案与产业资源能有效对接,更容易在市场上换回真金白银,鼓舞更多企业加大设计投入。

本届展会还同步举行“成都礼物”创意设计大赛。大赛举办以来,共计收到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自*区的千余件作品。广东、福建、浙江、北京等省市是参与本次大赛的热门区域,而**熊猫又成为设计师们的**创意源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