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品牌有创意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经营一家时尚系列的饰品家居,主要是适应环境的需要,将自己的家装饰的更加精美,焕发出另类气息,而不是千篇一律,家居饰品品牌有哪些呢?很多人都在准备生活中选择有时尚感的系列产品,下面具体介绍家居饰品品牌。

乐巢LOVHOME,家居饰品品牌,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家居饰品品牌,家居行业**品牌,上海乐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宜家IKEA家居饰品品牌,创建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宜家中国。

HOLA特力和乐,家居饰品品牌,隶属于**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者之一,台湾特力集团,伊力诺依,家居饰品品牌,于1995年,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家居产品的企业,**家居饰品品牌,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

多样屋Tayohy,家居饰品品牌,始于1998年,致力于提供实用和高品质的家居商品,时尚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可立特,家居饰品品牌,源于美国,北美**的家具家饰品牌,家居饰品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企业,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