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清洗床单设备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酒店清洗床单设备,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改变的不仅是生活方式,还有消费和休闲娱乐方式,旅游业的欣欣向荣也带动了酒店,旅馆业的发展,酒店,旅馆每天都有大力间而促进了干洗行业的兴旺,投资干洗店*主要的是购买干洗设备,那么酒店清洗床单设备多多少*?

酒店清洗床单的设备都有哪些品牌?酒店清洗床单的设备品牌众多,但是质量参差不齐,投资者可以参考国内**干洗店设备品牌,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超能,福奈特,玛丽阿姨,玫瑰园。**干洗店设备品牌都有自产的清洗床单的设备,那么这些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呢?

UCC**洗衣的酒店清洗床单的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清洗床单的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福奈特清洗酒店床单的设备价格则要40万元左右;伊尔萨清洗酒店床单的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玫瑰园清洗酒店床单的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赛维清洗酒店床单的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

酒店清洗床单的设备都有哪些?酒店每天都有较大的洗涤量,以床单,窗帘布艺,地毯,毛毯,桌布,餐巾等布草织物为主,为了能够及时完成干洗店业务,需要的干洗设备数量和种类较多,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人像机,消毒柜,洗脱两用机等。

用于清洗酒店床单的设备应该怎么选购?干洗设备价格存在不同程度的区别,设备价格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的**标准,投资者要综合设备品牌的各方面来衡量设备的投资性价比。UCC**洗衣的干洗设备虽然以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但价格较低是因为其具备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在设备生产过程中投入的劳动和时间成本较低,销售渠道短,为自产自销,销售成本低,设备的整体价格也就相对较低。

标签: 清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