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灯饰搭配哪种家装风格好?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从市场发展的趋势来讲,灯饰艺术越来越被重视,灯饰的风格也在百花齐放。欧式灯外形美观,风格*特,制作精良,价格也渐渐接近普通老百姓能够接受的范围,相信欧式灯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拥有自己的忠实购买群体,那么,欧式灯饰搭配哪种家装风格好?

欧式灯饰搭配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家具与灯饰,田园风格注重在自然的表现,英式田园家具特点在于华美的布艺,是纯手工制造的,它的花卉大部分以小碎花,条纹,苏格兰纹为主,而且英式风格的家具永远是我们永恒的主题,对于灯具来讲的话,我们的灯,不管是吊灯,落地灯,还是台灯,布罩,要相跟它搭配,这是*主要的。法式田园风格的特点主要在于家具的洗白处理,所有在我们的灯具上的处理上,灯罩就要选用一些大面积的白色,就不要碎花型就可以了。

欧式灯饰搭配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家具与灯饰,地中海风格大多数以灰白墙,拱门,海蓝色的屋瓦,或者门窗为主要,而且配合上墙壁上的马赛克,会给人一种大气凝重,而且色彩跳跃的感觉对于它的灯饰来讲的话,灯具配以地中海的风格,颜色*先注意不要过于跳跃,要以重色为主,而且它的灯具大部分要以高度,高度要求要稍微高一点,高挑一点为好,而且配上它的玻璃材质来讲,可以稍微搭配一点色彩比较明亮的玻璃制品放在上面去,就可以跟它墙壁上的马赛克搭配,这样效果比较好一点的。

欧式灯饰搭配门厅区域

灯饰选择,欧式灯在居室各个空间应该怎么选择,一般来讲的话,走廊和门厅的高度都不是很高,大部分在,比如普通楼层都在两米五,或者别墅类型也就是在两米八,三米之间,这样在楼层矮一点的居室可以选择熄顶灯,或者半熄式的,对于别墅类型的,三米高左右,两米八高左右的居室灯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整吊式的,半吊式的都可以,门厅的走廊灯不需要选择过于烦琐的灯具,大部分以简洁,色彩跟整体搭配融合就可以了。

标签: 欧式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