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钱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规模不管大小,在总的干洗店成本中,大部分资金是用于购置全套的干洗店设备的,而实际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则要看所选择的干洗设备品牌,还要结合干洗店实际的规模而定。因为不同干洗品牌定价策略不同,店铺规模不同,所需要的干洗设备种类和数量不等,那么干洗价格不能一概而论,那么一套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

一套干洗店设备的价格受到所选设备品牌的影响,每个干洗店设备品牌之间在设备材质、生产技术等方面的差异,*终产生了不同的设备品牌之间的综合竞争力,而考虑到干洗店设备质量质量的优劣关系到整个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营,那么开干洗店还是选购***的干洗店设备好。在我国干洗店设备十***对投资者们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分别是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奥特洗福莱,诗奈尔。十***的干洗店设备在全国范围内有不等的占有份额,而UCC**洗衣的干洗设备则以低投资成本,质量优良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

一套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的干洗设备价格高吗?以上述十***的干洗店设备为例子,UCC**洗衣的干洗设备价格分别适用于大中小型干洗店,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15万元左右;象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4-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25万元左右;赛维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9-3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则需要30-88万元左右。干洗店投资者需要根据实际的成本预算选择合适的洗衣品牌的干洗设备。

一套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不同品牌之间的干洗设备价格不同,整套设备数量和种类有多大的差别?干洗品牌一般会结合干洗店实际的规模以及业务量来量身定做相应的干洗店设备,全套干洗设备也是大同小异,通常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洗脱两用机,包装机,输送线等,干洗店投资者也可以从实际出发适量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