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洗衣设备价格多少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酒店是经济发展的产物,人们消费能力的提高对酒店产生的需求量加大,尤其是婚礼、会议、宴会以及平时的聚餐很多人都会选择到酒店举行,因为酒店的综合业务性强,不仅有餐饮也有住宿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而酒店每天都有大量需要交给专业干洗店完成洗涤的布草织物,那么酒店洗衣设备价格多少?

选购酒店洗衣设备*先要在品牌选择上下工夫,那么酒店洗衣设备选择什么品牌好呢?酒店的干洗店设备品牌琳琅满目也良莠不齐,而酒店洗衣设备的价格也不低,投资者还需擦亮眼睛进行投资,可以参考我国干洗店设备**品牌,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干洗设备品牌的创建时间不同、品牌定价策略不同,干洗设备的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酒店洗衣设备价格多少?

酒店洗衣设备主要应用于大型干洗店,而大部分品牌都会按照干洗店的实际规模来量身定做全套干洗店设备,**品牌也不例外。象王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UCC**洗衣大型干洗店设备而价格在15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其中福奈特的全套干洗店设备是标配设备,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适当增加购买干洗店设备。

酒店洗衣设备的全套设备都有哪些?由于为酒店服务的大型干洗店每天的洗涤量大,主要洗涤的是床单,被套,地毯,毛毯,窗帘布艺,浴巾,毛巾等布草织物,洗涤难度较大,甚至还有**皮衣和裘衣的洗涤和护理,对设备的要求较高,需要的**设备也比较多,除了干洗机外,还有人像机,烘干机,输送线,洗脱两用机,去渍台,烫台,输送线,消毒柜,包装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