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吉祥方位能保住“才气”不外流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说了那么多的家居风水,也来说说办公室的风水知识。除了家之外,办公室是我们呆的比较长的另一个重要处所,办公室风水阵没摆好,影响到的一般都是财运好坏。

无论是**高官或是基层**,无论是小店**或是大公司经理,**者的办公室和办公台摆放都至关重要,一个吉祥的方位气场对人的胆略、智慧都有一定的帮助,进而影响到生意的兴衰,事业的成败。

凡属****、**、董事长、总经理等决策人的办公桌,一般应以卦命吉向为依据,即吉向在南,座位则向南,吉向在东,座位则向东。

凡属中层**、经理、副经理等人的办公桌,一般应以命理四柱为依据,即缺木,座位应朝东;缺*则座位应向南等。

此外,办公室乃至办公桌的朝向还要考虑办公楼所在地的水文地质、环境景观、气象气候乃办公楼内部结构情况和气场因素等。

所以作为一个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对风水的重视一定要加强,不可“平时不上香,临时抱佛脚”,到了无可挽回时才想到请风水师,使风水符合人们的心理生理习惯,符合财运的运转规律,统计了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办公室之地点宜在办公大楼集合区,洽商方便;

办公室之地点尽量避免在风月场所附近;

办公室之装璜不宜太豪华,办公室之室内颜色宜乳白、象牙色为佳;

办公室影印机不宜在白虎方,办公室之金柜口不宜向门口-财来财去,办公室之金柜口不宜向顺水流-耗财连连;办公室之金柜不可放在明显之处;

办公室之镜子不可正冲门—口舌是非多;办公室之镜子应安在光线暗的地方,办公室之动线应舒畅,办公室之办公桌颜色尽量明朗浅色;办公室之内外门尽量安在青龙方,不可在白虎方,办公室之鱼箱忌安在白虎方,宜龙方为佳;办公室之水族箱不可安在办公桌之白虎方,办公桌不可靠近白虎方会宾。奴欺主。

办公室*好能设置隔间,不仅仅是隐私的考虑,就算没有隔间,办公桌之间*好有隔开的措施,方能平安相处。

标签: 办公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