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浪漫“小屋” 小户型公寓演绎乡村复古风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充斥着矛盾元素的空间。粉白的砖墙,营造了复古乡村风。屋顶的射灯,墙面的壁灯,又彰显工业风的粗犷。绘画,黑白复古的色调表现的却是现代都市生活时尚,绚丽抽象的技法则渲染了爱的浓烈。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以白色与原木为背景,而且笼罩在良好的采光中,所以,带给你更多时尚与和谐的体验。不大的居室,借开放式设计、打造综合功能区,来提高空间利用率,也让生活倍感简洁条理。而白色吧凳和橱台*让人中意,料理、用餐、休闲,恬淡惬意的生活就从这儿开始。  拥有良好采光与通风的空间,两面怀旧与前卫混搭的墙壁,营造了极富艺术性的时尚家居氛围。

狭长的过道,两侧淡雅与古朴相对。顶部的一圈荧光打造了空间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简约的灰色沙发以极富乡村气息的白色砖墙为背景,舒适又质朴。而彩绘人物画,则以抽象的意境提升了空间的艺术气质。  设计师借开放式综合功能区的打造,提高空间利用率。而白色餐厨空间,则采用简约风格,营造出舒适惬意的家居氛围。  兼具多样功能的橱柜,让本应拥趸的空间倍感简洁条理。墙面上,以都市为背景的现代投影画,为生活注入时尚气息。

原木地板,原木饰墙,复古的色调,朴拙的材质,为工业风的空间增添一份祥和敦厚的气质。  置身白色高脚椅上,或甜蜜用餐,或悠闲阅读,捧一杯咖啡,品一缕清香,恬淡惬意溢满心间。  良好的采光一扫狭长空间的拥促感,为或淡雅或古朴的墙面覆上温润的光泽。

铺满六边形瓷砖的洗浴空间,即使是纯白色调,也极富立体感。辉映在镜面中的高低错落的白炽灯,为空间增添一份质朴的生活气息。  变化错落的图形,交织的瓷砖与镜面,让洁净的洗漱区极富层次感与立体感。  屈曲盘旋的黑色插瓶,让洁净的白色洗浴空间多了一份极富艺术感的灵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