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狮全屋实木定制:现代家具有哪些风格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家具是人们居家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具的选择必须符合使用者对其功能、结构和审美的要求。居室内*主要的装修和频繁使用的器物就是家具,人们起居饮食都离不开它们。家具是建筑与人之间的媒介,它通过形式和尺度在室内空间和个人之间形成一种尺度,在我们的工作和活动中将室内变得适宜于人的生活、居住。室内空间也会因家具,而变得舒适、美观。在现代社会,中国的现代家具风格不是单一的,而是呈现“百花齐放”的面貌。那么现代家具风格有哪些呢?下面九狮实木定制一一为大家介绍。

1、现代家具风格

现代家具风格极力反对从古罗马到洛可可等一系列旧的传统样式,力求**出适应工业时代精神,*具新意的简化装饰,设计简朴、通俗、清新,更接近人们生活。

现代家具风格特点:它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再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

现代家具风格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注意室内外沟通,竭力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

现代家具风格适合人群:单身一族或者年轻的小情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