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下班后升空 公司为避免员工加班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桌下班后升空是怎么回事?据悉,公司**对采取这个措施感到很满意,因为这反而能提高工作效率,网友表示:原来**这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而想法设法而精心设计的,为了不然员工加班,又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更有网友直呼:国外**能做的国内的**为什么不能做呢?

6月17日报道,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到了下班时间,邮件和电话还是多得处理不完,员工不得不加班。于是,这家公司的**采取了一项措施:设计一种下午6点下班时间以后就会自动“消失”的办公桌。这种办公桌的“移动”原理类似于剧院的可升降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