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锈钢地漏品牌有哪些?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地漏一般出现在家中的卫浴间、厨房或阳台空间,地漏的性能好坏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家居生活质量。现在市面上的地漏产品根据材质分可分为不锈钢、金属、pvc、和铸铜等多种材质,其中不锈钢地漏*为常见,不锈钢地漏在款式设计和使用性能上都有很大优势,所以研发和生产不锈钢地漏的品牌也比较多,下面就来看看不锈钢地漏品牌有哪些吧!


不锈钢地漏品牌-卓美欧

卓美欧品牌是***为消费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厨卫产品象征,创立其主导宗旨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完善的厨卫家居体验,*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热爱,并以科技产品为主导*次推出了科技**健康厨卫的口号为家居理念;严格按照IS09001体系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 质量管理和服务管理体系,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产品质量优异、稳定。

不锈钢地漏品牌-六防

六防地漏,是地漏*****,专注防臭地漏已有***。是一家专注生产防臭地漏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人侯安泽,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工业区。公司生产的产品除被广泛的应用于我国现代化建设。目前公司研发的环保节能型自清式内置密闭水封防臭地漏已申请国家八项**。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拥有塑料模具车间、模具技术人员和一流的管理团队。专业生产和开发,更具人性化的防臭地漏产品。

不锈钢地漏品牌-欧琳

欧琳品牌是一个拥有浓郁欧洲风情的品牌,该品牌自199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将欧式、高端入厨理念引入国内。产品线包括高端整体橱柜、智能美学厨电、健康精工水槽及水处理、时尚整体家居等。产品源于德国的工艺设备、设计理念、管理专家及严密的品质把控体系与欧琳国际化研发团队的持续创新相得益彰,为**800多万户用户带来更为尊贵的时尚、快乐生活体验。

不锈钢地漏品牌-九牧

九牧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九牧厨卫旗下品牌“JOMOO”,是消费者*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曾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标签: 不锈钢地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