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品牌有哪些好?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温度越来越高,晚上睡觉时特别的闷热,要是有个凉席就舒服透气多了,凉席作为夏季清凉产品之一也开始**起来。那么,凉席购买什么品牌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解凉席品牌有哪些好?

凉席品牌有罗莱:****,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上海市**,国内综合实力*强的家纺企业之一,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凉席品牌有水星家纺:于1987年,上海**,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凉席品牌有王朝: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家居企业,**凉席品牌,专业致力于家庭用品的企业,上海黛娜丝蒂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凉席品牌有远梦:中国****,广东省**产品,全国*大的棉芯生产基地之一,大型知名家纺企业,东莞市远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凉席品牌有黄古林:浙江***,浙江省知名商号,**的工艺凉席品牌,拥有全国*例草编博物馆,浙江黄古林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