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好的干洗店设备要多少钱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在整个店铺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干洗设备生产技术的进步大大促进了干洗店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干洗设备在诸多洗衣工序上取代了原本的人力劳动,洗衣效率提高,但是也不是任何一个品牌的干洗店设备都能**干洗店的**运行,那么质量好的干洗店设备要多少*?

质量好的干洗店设备品牌都有哪些?我国干洗店设备品牌琳琅满目,数不胜数的干洗店设备品牌为投资者在品牌选择上提供了*大的选择余地,但是干洗设备作为干洗店至关重要的设备设施,干洗设备质量的优劣关系到整个干洗店的运营和发展,所以投资者还是选购***的干洗蒂店设备比较好,比如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诗奈尔。这**干洗品牌生产的干洗店设备在市场上有口皆碑,但是市场占有额高的就要数UCC**洗衣了。

质量好的干洗店设备要多少*?干洗店设备按照不同的店铺规模有不同的定价,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适用于大中小型不同的干洗店,价格从3-15万元左右;象王的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在14-41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在30-88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干洗店机器设备在7-1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赛维的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在11-30万元左右。

整套的干洗店设备哪个品牌的好?在上面多个品牌的干洗店设备报价中,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是比较低的,但是该品牌的设备 价格低并不代表质量不可靠,UCC**洗衣拥有成熟的设备研发生产技术,在生产干洗店设备的过程中需要耗费的时间和劳动成本是比较低的,直销的销售模式也节省了销售渠道开发的费用,也节省了渠道开发的成本,因此投资者可以以接近成本的价格购买到整套干洗店设备,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的设备材质延长了干洗设备的使用寿命。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